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棋院公布2月份排名 李昌镐连续三个月高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25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公布2月份排名李昌镐连续三个月高居第一

李昌镐连续三个月韩国排名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韩国棋院公布了韩国职业棋手2010年2月份排名。李昌镐九段本期排名下降,仍然领先李世石九段33分,连续三个月占据韩国排名榜第一位。

  李昌镐九段在1月份下子8盘棋,成绩为5胜3负。其中重要比赛有第28届KBS围棋王战进入决赛,但进决赛过程中得分的分数并不高。而第5届十段战决赛输给朴廷桓两局就减了41.2分。BC信用卡杯输给业余棋手韩泰熙损失21.1分。总体上李昌镐较月下降了24分,以9615分列第一名。

  李世石九段重返赛场后,上个月在BC信用卡杯中下了两局棋。胜李柱衡得了9分,胜洪性志得了10.1分。本月李世石的排名分为9582分,不再跟崔哲瀚并列。

  崔哲瀚九段下降了11分,以9552分列第三名。

  朴廷桓七段在1月份中战果辉煌,取得了8胜1负的成绩,排名分暴涨60分。朴廷桓的排名直升4位,以9539分居韩国第四。在韩国前30名以内,朴廷桓是提高幅度最大的棋手。从去年10月份开始,朴廷桓在4个月内提高了208分。上个月他排名第8,首次进入前十。本月继续提高,首次进入韩国前五。

  朴永训较上月增加了4分,以9498分居第五名。

  6至10名为:姜东润九段9495分,金志锡六段9488分,赵汉乘九段9480分,睦镇硕九段9453分,许映皓七段9448分。

  第11至20名为:尹俊相七段9431分,元晟溱九段9409分,安祚永九段9408分,李映九八段9395分,安亨浚二段9330分,韩雄奎二段9329分,白洪淅七段9313分,朴正祥九段9302分,洪性志七段9296分,金昇宰三段和姜儒泽二段并列20分,为9294分。

  其后至30名分别为:韩尚勋四段、曹薰铉九段、洪旼杓七段、李熙星八段 、李元道二段、金炯佑四段、李春揆二段、安成浚初段、宋泰坤九段。

  女棋手排名方面,芮乃伟九段第64名,赵惠连八段67名,朴志恩九段第76名。女子前三最近一直没有变化。

  最近进行的BC信用卡杯成为一些棋手大幅增加分数的地方。安祚永增加了56分,进BC杯32强是重要原因。另外,刘昌赫九段增加了52分,朴昇贤六段增加了66分。已经进入16强的金起用增加了73分,排名一下子提高了10位到38名。刘昌赫提高了5名到了36名。朴昇贤提高了9位现在41名。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昌镐 韩国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