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篮球和围棋有相同的地方 有空想去支持姚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07  法制晚报

  

  赛 摄/记者 柴程

  参加乔丹体育公益活动 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交流

  常昊:有空想去支持姚老板

  “其实我也爱看篮球,有空想去看看新上海队的球。”围棋世界冠军常昊说。

  昨天上午,常昊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参加乔丹体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爱心传递·与梦齐飞”冬令营。与桑兰一起,常昊和来自湖北、黑龙江、安徽、北京四个省市的优秀支教老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分享了对篮球、围棋、体育的感受。

  “表面看,篮球和围棋差别很大,但其实两者对于胜利的追求,对于竞技精神的弘扬都是相同的。”常昊说。

  “我平时一有空就看篮球比赛,NBA、CBA都看。”对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上海男篮,和姚明同为上海老乡的常昊时常关注,“昨晚(前天)我还看了的,上海打北京嘛。”

  常昊颇为遗憾的是,自CBA新赛季开打以来,自己就没有机会回上海看球。“找时间吧,去支持一下姚老板。实际上,姚老板还没去美国的时候,我就去看过他在上海队打球,算是他的老粉丝啦。”常昊笑着说。文/记者孙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