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棋院公布最新围棋等级分 孔杰超过古力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根据中国棋院最新公布的中国围棋棋手等级分排名,新科“三星保险杯”冠军孔杰九段超越古力九段,升至第一位。

  在2009年岁末进行的三星杯半决赛和决赛中,孔杰以两个2:0连续击败古力和邱峻,成为中国第六位获得世界围棋个人冠军的棋手。

  目前,孔杰的最新等级分达到2721分,比古力高出33分。古力以2688分名列第二,与孔杰一起效力于北京中信队的陈耀烨九段上升了6位,排名第三位。

  以下是最新排名前十位的棋手和他们的等级分:

  1、孔杰,2721分

  2、古力,2688分

  3、陈耀烨,2650分

  4、刘星,2643分

  5、王檄,2634分

  6、周鹤洋,2630分

  7、常昊,2627分

  8、周睿羊,2616分

  9、胡耀宇,2612分

  10、朴文垚,2606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等级分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