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国家男队选拔赛进入尾声 两强相争结果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桥牌国家男队选拔赛进入尾声两强相争结果扑朔迷离

李杰/侯勖对阵康蒙/孙少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桥牌国家男子集训队选拔赛决赛在中国棋院打响。比赛从22日开赛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进入决赛阶段。首创竞帆联队和信远队经过几轮的过关斩将在决赛中相遇。决赛首日,信远队129:95暂时领先,比赛还剩两节,国家集训队的名额究竟花落谁家尚无定论。

  决赛共打96副牌,分6节进行,累计总分决出胜负。信远队首节领先12分,第二节对手扳回6分,第三节首创竞帆联队再胜6分。3节赛后,两队打成平手,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第四节信远发力,48:14战胜对手,以4节总比分129:95的成绩结束当日比赛。

  首创竞帆联队和信远队均是本次比赛的种子队,前者的6名队员中有5名曾经是国家队员,实力不容小视,他们本次比赛一路顺风顺水,未尝败绩。同样实力不俗的信远队,进入状态则显得有些慢,首轮淘汰赛他们就落入败区,险些丧失晋级机会,第二轮淘汰赛他们的胜出也略显艰难,领先优势有限。但是从第三轮开始,他们渐入佳境,大胜对手进入决赛。又在决赛的第一节打了个开门红,虽然随后两节被对手追平,但第四节的大胜给他们决赛的第一天画上了一个饱满的逗号,为最后两节的比赛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联队的队员们征战牌坛多年,实力与经验兼备,信远国内战绩不俗的同时,更是因为队员的相对年轻---有80后的优秀选手---而显得朝气蓬勃。无论是首创竞帆联队的老将归队还是信远的新鲜血液注入国家队,2010年的中国桥牌男队都让人充满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