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4届天元战网络预选战罢 范蕴若等八人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晚,第24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网络预选赛在"中国棋院在线"落幕。范蕴若、王晨星等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本选赛。

  154名中国职业棋手报名参加了本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网络预选赛。经过五轮网上激战,范蕴若、李豪杰、张维、郭闻潮、陈浩、张强、王哲明和女将王晨星获得了八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本选赛(48强)。

  天元赛本选赛定于1月26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从网络预选赛入围的8名棋手与等级分排位前41名中的24名共32名选手进行一轮淘汰赛,决出进入本赛(32强)的选手。

  1月27日,天元赛本赛第一轮在北京进行,16名种子选手将与从本选赛入围的16名棋手捉对厮杀,开始争夺本届天元挑战权的征程。

  第24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由本报与中国棋院、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