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先锋首夺1000万连胜奖 谢赫斩韩国选手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釜山消息:昨天下午,第1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在韩国釜山进行了第六场角逐。中国谢赫七段在战胜了韩国金昇宰七段后,取得了三连胜。

  去年11月下旬在北京进行了本届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一阶段的四场比赛。韩国先锋金志锡六段旗开得胜,取得了三连胜,率先获得了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在北京的第四场比赛,中国谢赫七段上场,击败了韩国先锋金志锡六段,攻擂成功。

  第二阶段比赛1月18日在釜山开战。中国谢赫在战胜了日本井山裕太后,取得了二连胜。昨天,谢赫七段面对韩国金昇宰七段的挑战表现沉稳,最终执白以1目半获胜,也取得了三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赫 金志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