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现场:谢赫实地领先 金昇宰以厚势对抗(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03  新浪体育
农心杯现场:谢赫实地领先金昇宰以厚势对抗(谱)

谢赫执白VS金昇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第1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阶段第6局比赛在韩国釜山打响,由中国的谢赫七段迎战韩国的金昇宰三段。

  18日谢赫击败井山裕太后,主办方农心公司社长宴请众棋手和记者。19日即将出场的金昇宰被要求发表战前感言,他有些害羞的表示,希望尹峻相哥哥不用出场,言外之意自己要努力争取连胜。一旁的谢赫在微笑点头回应,两位棋手均自信满怀。

  本局比赛金昇宰执黑先行,两人的布局前19手与此前第4局比赛中谢赫对金志锡的布局一模一样,并且同样是谢赫执白棋。或许,金昇宰有意要用相同的布局来为同胞金志锡报仇。此后,两人之间并未发生激烈的战斗,谢赫则顺势采取了重视实地的下法,牢牢地抓住左下角的大片实地。金昇宰则以厚势对抗,棋局朝着漫长的后半盘官子棋发展。

  (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农心杯 谢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