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谢赫轻取日本新名人 第6局冲击1000万连胜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6:3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余生)昨天,第1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在韩国釜山重燃战火。在第5局比赛中,中国棋手谢赫七段击败日本新名人井山裕太九段,取得了二连胜。日本队则已经连折三将未得一胜。

  昨天的比赛由井山裕太执黑,他的第一手就用了两分钟才落在盘上,不知道一手没下的时候他在思考或者说是设计什么。看来尽管成绩一直不佳,日本棋手对农心杯还是非常看重的。

  昨天的比赛谢赫下得很好,没有受到BC信用卡杯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影响,下出了一盘完胜局。谢赫在击败金志锡和井山裕太之后,取得了连胜。今天他将向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