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一:俞斌输韩业余高手很正常 围甲将减少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18  重庆晨报

  对于俞斌输给韩国业余棋手,杨一的看法是:“这些韩国业余棋手实力很强,他们基本上都具备职业初段的能力,但由于每年只有6人能够升级,所以导致了大量具备职业初段能力的棋手仍是研究生。俞斌输给这种水平的棋手,应该说比较正常。当然,这和他状态下降有关。”

  杨一透露,重庆围棋队下赛季会减少俞斌的出场时间,从而给李轩豪更多的机会。杨一表示:“这是俞斌本人要求的,毕竟他已经43岁了,而且还担任国家围棋队总教练职务,公务也比较多。而李轩豪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也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让他多参加围甲联赛,可以增加他的临场经验,从而帮助他迅速成长起来。”不过杨一补充,到时候谁上场谁休战,还是要看临场状态和比赛的重要性,并没有一个固定的轮换方案。

  本报记者 金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