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落幕 职业棋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第23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12日在海口市落幕,在压轴大戏——职业业余六强对抗赛中,聂卫平、陈祖德、常昊、罗洗河、邵炜刚、刘菁六位国手全线失手,以0:6吞下惨痛失利。

  11日的决赛决出了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的前六名,王琛获得冠军,并与李梦石、卢天圣、李翔宇、高恬亮、夏晨琨获得与六大国手较量的资格。赛前六位国手不被看好,因为前三盘国手让先,后三盘国手让二子。业余六强都是冲段少年,实力不可小视,而且受让二子,胜面较大。

  比赛的结果也印证了赛前的预测,但六位国手全部失利还是出乎意料。聂卫平九段感慨地表示,现在的小孩太厉害了,国手们虽然全力以赴,还是赢不了,更没想到的是,竟然一盘都没赢。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58支代表队的300余名棋手参加,参赛队和参赛人数均为历届晚报杯之最。比赛由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海口晚报社和海南省围棋协会承办。第24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将由绍兴晚报社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