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棋院接受李世石复职申请 只需当事人亲自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9:51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接受李世石复职申请只需当事人亲自出面

李世石终于要回来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棋院网消息 韩国棋院第89次常务理事会于昨天下午召开。最终,常务理事会做出一项决定,有条件通过李世石九段的复职申请。

  韩国棋院理事长许东秀主持了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是秘密召开的,北京时间8日下午4点半开始到5点40分。昨天会议召开以后,事实上李世石九段复职已定。

  “有条件允许”这个词需要解释。理事会的意见是,亲自到棋院面见代理理事长职责的--事务总长和棋士会会长,在他们的见证下当面表态遵守棋院的规定以及向棋士会交纳部分参加中国联赛奖金,在棋谱著作权委托书上签名等事情。

  按棋院的规定,这些事情都必须要由本人来做的。而李世石九段在提出休职等过程中,一直没有出现在棋院一次。所有的程序都是由他哥哥李相勋七段代理的。理事会还称,这些事情由李世石本人亲自来做,也是对广大棋迷的一个交待。

  不久前,李世石接受过一次媒体的采访,他已经表示将接受棋院方面提出的各种要求。也就是说李世石已经做好了复出的所有准备。下面只要亲自到棋院跑一趟,走程序以后就将很快出现在棋迷们的面前。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韩国棋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