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浙江嘉兴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国内桥坛的年度“开盘赛事”——哈尔滨冰雪杯全国桥牌邀请赛3日落下帷幕。浙江嘉兴队夺得冠军,来自北京的两支队伍绿水晶队和世纪畅达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冰雪杯邀请赛是国内桥牌界的一项正规赛事,自2003年诞生以来一直以强手云集、角逐激烈著称。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5支队伍参加,选手300余人,其中包括赵杰、庄则军、王文霏、刘逸倩等多位现役国手。

  比赛于1月1日开始,历时3天,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瑞士移位制,共11轮,总成绩排名前八的队伍晋级;决赛采用淘汰制。冠军队奖金为3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