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象棋团体锦标赛杭州揭幕 陈寒峰程吉俊等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6:36  都市快报

  ■本塘

  全省首届象棋团体赛落子

  本报讯 连特级大师陈寒峰、大师程吉俊等高手都纷纷披上家乡队战袍前来应战,这场象棋棋战自然少不了精彩。新年第一天,由杭州市象棋协会、江南棋院联合承办的“华宇杯”2010浙江省象棋团体锦标赛在杭州市滨江区揭幕。

  浙江省棋类协会和中国棋院经过充分准备,联手主办了本次首届全省团体大赛。浙江省象棋少年队、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也派出小棋手参战。(记者 魏柯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