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 印度和越南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塔塔杯”亚洲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在印度加尔各答结束,由于实力强大的中国男女队没有参赛,这使得印度与越南的冠军之争就显得异常激烈。最终东道主印度一队技高一筹获得男子冠军,女子冠军被越南女队获得。

  本次比赛男子组共有十支队伍进行角逐,印度一队、越南队、伊朗队、印度二队、印度尼西亚队、孟加拉国队、新加坡队、也门队、斯里兰卡和尼泊尔队。印度一队是比赛的头号种子,平均等级分为2653,由多次参加中国联赛的名将哈里克利什纳(2672)领衔,二台萨斯基兰(2664)、三台甘古利(2654)、四台纳吉(2620)和五台迪潘(2518)。越南队由今年中国丽水公开赛冠军黎光廉(2624)领衔,二台阮玉长山(2616)、三台裴荣(2488)、四台陶善海(2524)和五台阮英勇(2447)。印度一队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场分14分勇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越南队和伊朗队。

  女子组比赛由印度一队、印度二队、越南队、伊朗队、印度尼西亚队、新加坡队、斯里兰卡队、孟加拉国队和尼泊尔队九支队伍。印度一队由哈利卡(2467)领衔,二台卡拉维德(2413)、三台塔尼亚(2399)、四台索姆亚(2303)、五台纳迪格(2255)。越南队一台黎清思(2344),二台范黎韬元(2295),三台阮氏清安(2334)、四台阮氏梅姮(2244),五台黄氏如依(2150)。越南队以七战六胜一平的战绩获得冠军,印度一队在第四轮被印度二队拖下水1.5-2.5告负,屈居亚军,伊朗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赞助商是印度塔塔钢铁集团,这是克鲁斯钢铁赞助维克安泽超级赛后第二次大型钢铁集团和国际象棋“联姻”。(娜塔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