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森否认给阿南德做助手 一字之差印度媒体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印度加尔各答《电信报》引用阿南德原话爆出卡尔森即将给阿南德当助手以全力备战明年世界冠军赛的消息后,卡尔森父子出面澄清,表示情况并不属实。

  卡尔森的父亲表示,虽然儿子和阿南德是多年的好友,曾经也一起训练过。但目前卡尔森有自己的计划和行程,而他们的日程表上并没有“辅佐”阿南德这一项。目前正值圣诞,卡尔森正在家里休假,新年以后会和卡斯帕罗夫进行训练,然后参加荷兰维克安泽超级赛。

  至于印度报纸为何会爆出这样一条新闻,目前认为最有可能的猜测是:采访阿南德的记者对这位世界冠军的情况并不熟悉,阿南德表示他不确定甘古利会不会成为他的助手,但他可以肯定的是尼尔森(皮特-尼尔森多年担任阿南德的助手)将是智囊团的成员。而该记者可能将尼尔森听成了卡尔森。

  另外,与世界冠军赛临近的利纳雷斯超级赛预计参加的棋手有上届冠军俄罗斯棋手格里修克、西班牙本土棋手瓦列霍和阿塞拜疆的加什莫夫。卡尔森目前尚未确认行程,但比赛的裁判长冈萨诺夫不知从哪里得来的非正式消息说卡尔森将缺席,这也可能让记者们有了一定的想象空间。目前被引用原话的阿南德本人尚未对此次乌龙事件做出解释。(娜塔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卡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