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天元战朴廷桓再胜 “皇太子”金志锡被逼悬崖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第14届韩国天元战在首尔SKY围棋台演播厅进行了五番棋决赛第2局的较量。朴廷桓四段在本局中与金志锡六段大战244手,以半目险胜。目前,朴廷桓已经连胜两局,“韩国围棋皇太子”金志锡被逼到悬崖边缘。

  金志锡在农心杯中17连胜终结之时,已经状态不稳了。第一局比赛时,他是在一直优势的状态下,到了官子阶段时被逆转。相对来说最近朴廷桓比他状态好。截止到决胜第一局结束时,朴廷桓近期内10连胜。

  相信在这次五番棋决赛开始前,看好金志锡的棋迷肯定更多。前两局的结果出乎大家意料,金志锡连败两场。两局失利对金志锡的打击估计也会不小,能否尽快找回状态,恢复平常心对他来说最为关键。毕竟,从实力来看,朴廷桓连胜金志锡并不是正常的。

  决赛前两局结束后,比赛将休战几天,23号进行第3局。金志锡还有些缓冲的时间。在天元战决战休战期间,19日晚间将有一场十段战半决赛,金志锡和朴廷桓还要交手。如果金志锡在十段战中结束对朴廷桓的连败,天元战决战进程也有可能随之发生大变化。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元战 金志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