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现场:邱峻胜负手不成功 孔杰稍占上风(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07  新浪体育
三星杯现场:邱峻胜负手不成功孔杰稍占上风(谱)

黑:邱峻 白:孔杰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冠亚军决赛在上海进行,由中国孔杰九段和邱峻八段进行三番棋的较量。经过猜先首局比赛邱峻执黑先行。

  中午封盘后续弈,右下角战斗告一段落,黑棋在攻击中落空。中盘阶段邱峻转而攻击白棋右上角数子,但在攻击中落后手,导致大场被孔杰抢到,全局实空差距进一步加大。中后盘邱峻117断放出胜负手,寄希望于在中央围成大空,但孔杰应对无误,全局还是白棋稍好的局面。(胖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