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第十九轮战罢 湖北居首广东河南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惠州华轩杯”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十九轮在惠州开战。这是联赛自10月28日第十八轮休战,时隔42天后再次重燃战火。在休战期间进行了首届全国智运会以及第44届全国个人赛。

  在领头羊湖北宏宇队客队对垒黑龙江队的比赛中,两队各拥有两名全国冠军,湖北柳大华、洪智,黑龙江赵国荣、陶汉明。最终双方势均力敌,全部四台棋均战平,黑龙江主队得1分,湖北得2分。具体成绩:赵国荣先和洪智,张晓平先和李雪松,陶汉明先和汪洋,聂铁文先和柳大华。黑龙江4:4湖北。

  紧随湖北之后的广东队此番主场作战,主队对垒河北队。庄玉庭执先飞相对士角炮阵势,弈至131手车双兵攻克对手阎文清车卒单士城池,为粤军先下一城。李鸿嘉先和申鹏。此后张学潮执先击败陈翀,为粤军锁定胜利。最后一盘,三日前第6度夺得全国冠军的“象棋第一人”许银川持续神勇,其执先弈至残局181手马炮兵双相对双马单象击败苗利明。广东7:1河北。

  其他场次,上海力克河南,孙勇征绝杀;四川取胜北京,郑一泓、郑惟桐“二郑”连下两城;浙江击败沈阳,赵鑫鑫、程吉俊、陈寒峰直落三局;江苏取胜浦东,徐超、程鸣建功。

  十九轮战罢,湖北积41分继续居首,广东38分第二,河南34分第三,以下上海、四川33分,浙江31分,黑龙江、北京29分,江苏26分,河北21分,沈阳20分,浦东7分。

  10日第20轮对阵:湖北-江苏,北京-浦东,沈阳-四川,河北-浙江,河南-广东,黑龙江-上海。10、11、12日,联赛第20、21、22轮最后三战将继续在惠州金华悦酒店进行,每天下午13时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