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业余围棋选拔赛开始报名 明年1月4日海口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第23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将于明年1月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开战。即日起,上海业余围棋选拔赛开始报名。

  上海业余围棋选拔赛由新民晚报、上海棋院、复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主办。凡拥有上海6段证书的业余选手均可报名参加选拔赛。此外,主办单位还将推荐优秀少年选手参加此次选拔赛,经选拔和推荐,获得本次选拔赛前两名的棋手将与免选的世界业余冠军胡煜清8段一起,组成“新民晚报视觉艺术围棋队”,参加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

  选拔赛定于12月12日上午9时在名流围棋会所开战。报名时间:12月5-10日下午1时至6时,报名电话:6439769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