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雪林:首次感觉川军兵多将广 雪藏大将教练组犯难

  赴江苏江燕,宋雪林九段是为川军督阵的,然而既然“全中国指导棋下得最多的职业棋手”名声在外,这次他显然也没闲着——在“黄龙士研究会”成立仪式后的车轮大战中,应老友邵震中九段之邀,宋师披挂上阵,以一敌五。

  晚间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除了评价当天四川娇子的几盘棋,下指导棋从不轻易“放生”的宋雪林还专门提到了他的车轮战,“我和孔祥明八段都上阵了,我的那五盘,赢了4盘。”

  在智运会男团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的杨一、李劫为什么本轮围甲没有上场?

  这个问题不仅让宋雪林头痛,也让整个川军教练组难以选择,“我们四川队有个传统,只要你能在围甲联赛中赢一盘,下一轮肯定还是你接着下,今年党毅飞就是这样冒出来的。当然,说实话,杨一、李劫这次智运会发挥也非常好,按理说至少有一个应该在这轮比赛中出场的,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队还想在最后几轮把名次往上冲一冲,外援李映九这轮要上,也是早就谈好的,所以真的不好选择。这么多年来,我好像还是第一次有‘兵多将广’的感觉,我们的教练组也有犯难的时候,不过,这归根结底是好事。”记者贾知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