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智运会山西代表团凯旋 国际跳棋江洋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7:4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 (记者王玉宾)圆满完成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比赛任务的山西代表团成员今天凯旋,获得男子个人64格国际跳棋金牌选手江洋、省国际跳棋总教练杨林、教练员郭霄鹏及代表团其他成员一同归来。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太原市体育局、教育局及太原市十九中有关人员前往机场迎接。

  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于11月13日至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桥牌、五子棋等6个大项43个小项。比赛中,我省代表团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最终在国际跳棋项目上得到了突破,夺得1金,并且以总分23分的成绩,在金牌、奖牌榜上均排列第14位。我省代表团还荣获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