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参与总决赛减少演出 感言为象棋帮多少是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43  新浪体育
周立波参与总决赛减少演出感言为象棋帮多少是多少

周立波现场致辞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下午,“九城置业杯”2009中国象棋年终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衡山宾馆举行。中国象棋协会秘书长刘晓放、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壅、赛事裁判长丁晓锋,娱乐明星——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上海棋院院长单霞丽主持。

  周立波带着他标志性的头型来到现场,这位大红大紫的笑星也成为了象棋年终总决赛的一份子。发布会上,周立波时而嬉笑地说两段段子,时而又严肃致辞,十足的抢镜。“象棋斗智不斗力,海派清口则斗雅不逗俗,为九城置业杯尽绵薄之力也是我的荣幸,”周立波开场白头头是道,随后的发言则是情真意切,”我小时候象棋是‘遍地开花’,这次采用全新的市场化运作,我想我是能出力的,能帮多少是多少,说不定真的能闯出一条象棋娱乐化市场化之路。”

  有记者询问周立波为参加年终总决赛活动取消演出的具体情况,周立波坦言:“我确实为此取消了两次演出,李总是我老朋友,我也喜欢下象棋,这次参与象棋总决赛的活动也是出于朋友间的帮忙和个人的爱好。”

  在12月1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周立波和老搭档关栋天出演为此次赛事量身打造的节目,他们的到来必将给象棋的赛场带来全新的感觉。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