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荣华:真诚感谢九城置业 李文壅:想为象棋做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下午,“九城置业杯”2009中国象棋年终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衡山宾馆举行。中国象棋协会秘书长刘晓放、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壅、本届赛事裁判长丁晓锋,娱乐明星——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上海棋院院长单霞丽主持。

  刘晓放表示:“继去年超霸赛后,主办方九城置业有限公司再次传来了欣喜的消息。在象棋年终总决赛规程发布后,这项大赛得到了棋迷的广泛关注。这种竞赛娱乐并存的方式,将吸引更多棋迷来到比赛现场,达到推动象棋文化的作用。象棋的比赛现在逐年在增加,但年终总决赛还是第一次,希望通过这个比赛,继续带动其他的象棋活动。这次还邀请了欧洲的年轻棋手参赛,他们的参与有利于象棋在世界上的发展。”

  九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壅发言时嗓音已经嘶哑,为这项赛事他身先士卒,大量策划和组织工作都是亲力亲为。单霞丽感动地说:“一般企业家在把资金投入一项赛事后,都不会再参与那么细致的工作,而李总每隔几天就要组织各方开会,我很感叹有时中饭都没吃,一直开会到晚上7、8点钟的情景。”而李文壅只是淡淡地表示:“我只是想为象棋长远健康的发展做些事情。”

  象棋泰斗胡荣华发自肺腑说道:“真诚的讲一句,非常感谢九城置业热心而又认真的投入和策划,这些策划是我们棋手想不到的,希望这次总决赛把我们象棋推广到新的发展阶段。”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