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载誉不忘爱心 徐俊再赴都江堰棋校义务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00  新浪体育
智运会载誉不忘爱心徐俊再赴都江堰棋校义务指导

徐俊老师和孩子们一起

  10月24日上午,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江苏队主教练徐俊老师,带领爱徒郭琦在智力运动会比赛结束后,前往常青藤都江堰棋校—胥家小学,与该校学棋的孩子再次一起体验国际象棋魅力。

  江苏队国际象棋在本次智力运动会中获得金牌1枚,银牌2枚,实力强劲。智力运动会一结束,作为江苏队主教的徐俊老师就带领队员兼爱徒郭琦赴常青藤都江堰棋校进行义务指导。

  常青藤都江堰棋校是常青藤国际象棋推广计划(www.chessivy.org)援助灾区重建的公益项目,于2009年5月份正式授牌,9月份开学时,国际象棋作为小学一年级必修课开始进行上课,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学习,孩子们从国际象棋中获得很多乐趣。徐俊老师在紧张的比赛结束后,前往该校义务指导,让已经会下棋的孩子们再次接触大师,感受国际象棋带来的欢乐。

  国际象棋在都江堰棋校开课以后,因为当地师资限制,一直没有较高水平的授课指导,老师和孩子们都期盼能有高水平的指导课,徐俊老师关心孩子,受邀后立即答应前往义务指导,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孩子们继续学棋的信心,还可以让都江堰的老师也有机会与大师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徐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