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还要称霸15年 古力:韩国二李排名在我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第1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赛开幕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晚宴上,韩国围棋“名嘴”金成龙九段,对三国的棋手进行了深度采访。

  井山裕太:挣够5亿日元的世界冠军奖金

  日本“金童”、第一次参加农心杯的井山裕太第一个接受采访。金成龙提的问题非常刁钻,问井山裕太想挣多少钱。日本小将想了下,给出了5亿日元的答案,但他解释道:“我希望这5亿日元都是世界冠军的奖金。”最后井山裕太说出了心目中最厉害的三位棋手,依次是:古力、李昌镐、李世石。

  古力:目前没有女朋友,韩国二李排名在我之前

  古力第二个上台接受采访,第一个关于女朋友的问题,他坦白交代:“目前还没有女朋友。”当被问及将来要挣多少钱时,古力的回答很棒:“我觉得挣多挣少都无所谓,关键是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虽然回答的非常好,但由于没有具体的数额,古力还是被金成龙罚酒一杯。

  最后古力排列了当前最强的四位棋手的顺序,他说:“李昌镐先生还是世界第一,由于李世石现在休职,我勉强算第二吧,孔杰是第三。如果李世石回来了,我只能排第三了,孔杰第四。”

  李昌镐:预计明年结婚,还能在第一流的行列称霸15年

  李昌镐接着出场,金成龙当然会特殊“照顾”一下。李昌镐倒是非常老实,一上来就交代了明年要结婚的计划。不过被问到是不是要请曹薰铉当证婚人的时候,李昌镐明显准备不足,只好干了一杯啤酒。这件事还没完,过会曹薰铉接受采访时表示:是不是当这个证婚人要等李昌镐亲自来请他的时候,再好好考虑。

  最后金成龙问李昌镐还能在世界棋坛第一流的行列里征战多少年,李昌镐仔细计算了一下,说道:“稳着点说,15年吧。”金成龙一听,脚底下不禁一晃,继而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常昊:希望队友们给我机会出场

  金成龙最后又找到了好友常昊,开始提问:你觉得这次农心杯谁会取得最多的连胜。常昊想了想,答道:“我觉得会是我自己。不过我害怕我这些队友们不给我出场的机会。”此言一出,一旁的古力、丁伟、刘星、谢赫不禁开怀大笑,确实今年农心杯中国队的阵容非常强大。(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