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少年团体赛决赛战罢首轮 浙江男队江苏女队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智运会少年团体赛决赛今天下午结束第一轮。预赛冠军浙江男队2-1击败江苏男队,北京男队与山东火炬男队战平。女子组方面,江苏女队2.5-0.5击败山东火炬女队,湖北女队战平天津女队。

  本场比赛浙江男队二台蓝梓伦表现抢眼,在后翼弃兵开局中以细腻的异格象攻势击败对手赵洲桥,带领队友以2-1的比分取胜江苏队。北京队田嘉林在对局中一度取得优势局面,但对手韩超在车兵残局中应对得当顽强守和,两队最终以三盘和局平分秋色。女子组江苏队依然保持强势,一三台利用快攻早早取胜,二台聂昕在车对象残局中尝试多次仍未能成功取胜,遗憾地错失3-0击败对手的机会。

  23日是国象赛事的最后一天,少年团体赛将在上午进行决赛第二轮的最终角逐,并决定冠军归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