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围棋混双江苏黑马夺冠 老聂徐莹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7:05  新浪体育
智运会围棋混双江苏黑马夺冠老聂徐莹无缘奖牌

江苏队组合刘曦於之莹夺冠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成都消息,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混合双人赛决赛战罢,最终,江苏组合刘曦、於之莹执黑中盘击败煤矿体协队的丁烈、谢少博组合,为江苏代表团取得围棋赛场上的第四名金牌。北京队聂卫平、徐莹组合,不敌浙江队俞斌、范蔚菁组合,无缘奖牌。

  黑马组合,江苏队的刘曦、於之莹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周鹤洋、张韵诗组合(预赛),常昊、张璇组合(8强战),俞斌、范蔚菁组合(半决赛)等世界冠军级别的混双高手。煤矿体协队的丁烈、谢少博则在半决赛里淘汰了备受关注的聂卫平、徐莹组合,这场决赛颇有些黑马对决的意味。

  刘曦、於之莹执黑先行,前半盘两人的形势一度非常紧张,实地和厚薄均处于下风。但后半盘刘曦、於之莹发挥出色,强杀了对手一条小龙。丁烈、谢少博方寸大乱,官子阶段又出现了严重失误,终于被对手翻盘成功,江苏组合惊险地取得冠军。江苏代表队取得围棋的第四枚金牌的同时,小将於之莹也成为了第一位智运会围棋赛场上的双料冠军。(女子业余个人赛,於之莹获得金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北京队的聂卫平、徐莹组合中盘不敌浙江队俞斌、范蔚菁组合,无缘奖牌,浙江队则收获了一枚铜牌。(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