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桥牌团体临近尾声 北京男女队双双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6:43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张矣韵22日成都报道 第一届全国智运会桥牌男、女团体半决赛战罢,北京男、女队均闯进决赛,男队的对手为江苏队,女队则要与浙江争夺冠军。

  刚刚结束的男子半决赛中,北京队在第一节以16:23落后于劲旅上海队,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在第二节中反以52:33大胜,从而以总比分68:56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江苏在第一节以44:27取胜湖北,但第二节以32:42落后,不过,计算总比分,江苏最终以76:69险胜,他们将与北京队争夺男子团体的冠军。

  女子半决赛和男子比赛颇为相像。浙江队也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超的。他们先是在第一节以28:39落后于河北队,但第二节以37:12大胜,最终以65:51淘汰了对手。相比之下,北京队的晋级之路显得顺利许多,他们以73:40战胜了广东队,两节的比分分别为55:33和18:7。

  男团和女团比赛均分为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预赛采用瑞士移位制,共打7轮,每轮16副牌,积分前八名的队伍进入1/4决赛。从1/4赛开始,均采用淘汰赛制。1/4决赛和半决赛分2节进行,决赛则要分3节进行。

  今天下午将进行男、女团体决赛第一节的较量,后两节将在明天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