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乃刚:国跳男子64格爆冷门 多位名将未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4:55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11月22日,星期日,各路精英挺进八强。

  智运会国际跳棋个人赛经过四天九轮的激烈争夺,挺进八强的棋手已定,他们将在决赛阶段争夺四枚个人金牌。

  各组八强是:

  64格女子:刘沛、张彭文蕙、王景欣、游瑞杰、徐槿、苏珍筝、管逸飏、刘星星;

  64格男子:尹东恒、刘金鑫、郑义俊、江洋、周胜、李罡、张珅浩、王洪志;

  百格女子:赵汗青、李铭、阿拉腾花、廉博、史思旋、高慧婷、袁婉婷、张让;

  百格男子:高文龙、曾芊让、邱浩纯、杨永、田晟宬、张宸烨、汪文松、赵泽权。

  本次比赛决赛阶段的规则是采用单败淘汰的赛制,既一局定胜负,胜者进,负者被淘汰,并规定了1/4决赛和1/2决赛的对阵双方,如下和棋,按预赛排名靠前者晋级。

  22日上午的1/4决赛,64格女子排在预赛前四名的棋手各自获胜,顺利晋级。

  男子64格爆出本场最大冷门,排名第一的吉林尹东恒被交换到辽宁的本省棋手王洪志淘汰。夺冠热门的李罡、周胜均被挡在四强之外。百格女子组则基本反映了正常的实力。赵汗青、史思旋、阿拉藤花、刘铭,纷纷挺进四强,半决赛湖北赵、史将“自相残杀”。

  男子组亦无悬念,高文龙、杨永、邱浩纯、曾芊让四大高手将在下午捉对厮杀,一番血战在所难免。

  各组四强是:

  64格女子:刘沛、游瑞杰、张彭文蕙、王景欣;

  64格男子:刘金鑫、郑义俊、江洋、王洪志;

  百格女子:赵汗青、李铭、阿拉腾花、史思旋;

  百格男子:高文龙、曾芊让、邱浩纯、杨永。

  (刘乃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