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跳个人赛百格和64格四强产生 杨永等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3:37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11月22日,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国际跳棋个人赛八强战于上午11点全部结束,百格和64格四强人选尘埃落定。百格男子组湖北高文龙、曾芊让、北京杨永和吉林邱浩纯顺利晋级。在女子组争夺中,预赛前四名毫无悬念均成功入围四强。半决赛山东阿拉腾花对阵广东小将刘铭,而湖北队上演“同室操戈”史思旋迎战赵汗青。

  相较于百格组的波澜不惊,64格男子组竞争异常惨烈,以预赛第8的成绩入围八强的辽宁王洪志,爆冷击败吉林名将尹东恒,闯关成功,半决赛将对阵山西队江洋,而“黑马”刘金鑫则将迎接上海队郑义俊的挑战。女子组刘沛一路领先,八强战再次战胜对手,凭借强大的实力、稳定的发挥,一步步向冠军宝座迈进,令人叹服。

  下午14点将进行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百格男子组,高文龙VS杨永,邱浩纯VS曾芊让;女子组赵汗青VS史思旋,阿拉腾花VS刘铭。64格男子组王洪志VS江洋,郑义俊VS刘金鑫;女子组刘沛VS游瑞杰,王景欣VS张彭文蕙。届时智运会官网将棋谱直播焦点对局,敬请关注!(寸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