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双半决赛聂卫平徐莹出局 俞斌范蔚菁不敌业余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2:01  新浪体育
混双半决赛聂卫平徐莹出局俞斌范蔚菁不敌业余黑马

聂徐组合不敌丁烈谢少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成都消息,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混合双人赛半决赛战罢。最终北京队(聂卫平/徐莹),浙江队(俞斌/范蔚菁)两个组合不敌对手双双出局,煤矿体协队(丁烈/谢少博),江苏队(刘曦/於之莹)晋级决赛。

  聂卫平、徐莹组合执白对阵丁烈、谢少博组合,本局一度形势非常混乱,但在几个关键处徐莹没有找到“打将”的机会,聂卫平虽然胸有成竹,但轮不到自己下棋也无可奈何。官子阶段,徐莹聂卫平虽然竭力追赶,但前面相差实在太多,最终以2又3/4子的劣势告负。

  棋局结束之后,聂卫平稍显落寞,简单地说了几句棋就溜达到其他几盘比赛处观战了。煤矿体协队的年轻组合丁烈五段和谢少博初段,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浙江队俞斌、范蔚菁组合和江苏队刘曦、於之莹组合之间进行。本局战斗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的两条大龙纠缠在一起对杀,俞斌范蔚菁的形势岌岌可危。关键时刻,刘曦走出一步疑问手,给了对方翻盘的机会,可惜的是范蔚菁在读秒的催促下也犯下致命的错误,最终“黑马”组合刘曦、於之莹惊险胜出。今年12岁的於之莹目前还是位业余棋手,这对江苏队的组合优异的表现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今天下午,江苏队刘曦、於之莹、和煤矿体协队丁烈、谢少博将争夺本届智运会围棋混双赛的冠军,北京队聂卫平、徐莹对阵浙江队俞斌、范蔚菁,争夺铜牌。(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