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甲流无新增病例 五子赛场人员均要使用口罩

  记者从智运会组委会获悉,截至昨天16:00,成都牧马山庄赛区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例,已治愈1例,当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了解,现有的一个确诊病例,目前患者体温正常,病情稳定。在五子棋等赛场,监测体温143人,体温全部正常,无新增发热病例。

  五子棋项目上,上海代表队18日爆出有两名队员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18日五子棋停赛了一天,19日继续进行比赛,重新开赛后,防范措施加强,场上人员均要使用口罩,进出测体温。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