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女将智运会大意超时 与外教复盘为低级失误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5:12  湖北日报

  本报成都20日电 (记者饶扬灿)今天的智运会赛场上,国际跳棋100格湖北女队员赵汗青是最“冤”的人,残局中她三王攻击对手的一王,由于太想赢棋而忘记计时导致超时判负。

  前五轮赵汗青全胜高居榜首,第六轮面对比自己少两分的广东选手刘铭,赵汗青下得游刃有余,直到残局时赵汗青三王在手,只要对手稍犯一点错误就可拿下此局。关键时刻赵汗青想过了头以至于超时钟响起都没回过神来。赛后赵汗青在和外教契佐夫复盘时眼泪哗哗地流淌,契佐夫认为这是低级的失误。在下午的比赛中,赵汗青重新恢复了状态,再次赢得一盘胜利后与刘铭同积12分领跑。

  男子100格比赛中,我省高文龙积12分独自领跑,明日他的对手是老将杨永,曾芊让暂列第三;64格男子赛刘金鑫积11分位居第一集团,周胜积10分处第二集团;64格女子赛管逸飏和王景欣均积9分位居前六。

  国际跳棋明日进行最后两轮小组赛,然后各项目决出八强进行淘汰并决出最后的名次。淘汰赛中,如果打平则判预赛靠前的选手获胜,决赛打平则要加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