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美女出战智运会桥牌:参加大赛是对自己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在桥牌青年女子团体比赛中,来自海南代表队22岁的孙一心在几名队友中显得十分打眼,一头不规则的混合短卷发显得随意活泼,充满了时尚气息。作为桥牌运动员需要她具备沉着冷静、坚定不移、果敢诚实、荣辱不惊的良好素质。或许正是因为长期桥牌训练过程中才沉淀了这样的气质让她显得格外出众。

  趁着比赛的休息时间,孙一心跑到教练身边,忙着汇报赛况、交流心得。见记者采访,还没有等孙一心先开口,一旁的黄教练便直夸起了自己的爱徒,“不仅人漂亮,资质好,在桥牌这方面有很好的天赋,发展的潜力很大以外,更是一位高尔夫高手”。原来孙一心不光是桥牌打得好,连高尔夫也同样是技艺精湛。在海南举行的 “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中孙一心一直都是“高尔夫最远杆”得主。

  说到初次尝试玩桥牌,孙艺心忍不住开心地笑起来:“其实第一次玩桥牌是在网吧里看着好朋友在网上玩。”孙艺心说,可能是因为打高尔夫的缘故,一看到有比赛,就会不自觉产生运动员特有的“争强好胜”的心态。看朋友在战场上游刃有余,便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展身手。

  谁知道刚刚开局,由于自己不懂桥牌规矩引来好友的连连取笑。“打牌还能难倒人的?”朋友的取消反而激发了孙一心对桥牌的兴趣,从那以后孙一心就在网络上开始慢慢练习,一个月之后等自己渐渐掌握了桥牌的入门知识,便到“海南桥牌协会”拜师学艺。

  在“海南桥牌协会”协会进行了一年的专业训练,由于孙艺心表现突出,被选为海南代表队参加这次智运会。

  “能来参加这样大型的全国比赛,我很开心。这也是对我努力学习桥牌的一种肯定吧。成都还真是我的福地呢。”孙一心笑嘻嘻地说,等比赛结束了,一定要去尝一尝成都最出名的火锅。(陈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