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棋男团四川双雄扬威 混合双人赛结束第一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1:24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陈浩20日成都报道 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今天在温江区东方幸运城会议度假中心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男子团体赛东道主四川成为黑马,女子团体赛上海和广东领跑,混合双人赛则战罢第一阶段。

  男子团体赛今天的焦点是重庆队与北京队之间的强强对话,结果古力1又1/4子小胜孔杰,王檄中盘战胜陈耀烨,李轩豪1又3/4子小胜孟泰龄,谢赫中盘负于罗洗河,重庆队3比1战胜北京队。

  这场胜利之后重庆队3胜1平,而北京队失利之后2胜2负夺冠希望已经不大。另一支由豪华阵容组成的队伍今天遭遇两连败,常昊、胡耀宇和邱峻领衔的上海队昨天力克北京,但今天却出人意料的连续输给山东队和云南队,目前1胜1负同样夺冠希望渺茫。

  三个豪华军团只有重庆队表现出强手风范,但他们却只能暂列次席。虽然未曾与三强直接交手,但东道主四川队取得四战全胜的佳绩同样值得称道,古灵益、杨一、李劫和党毅飞四位小将光彩照人。

  女体团体赛今天同样再战两轮,张璇、唐奕和王蕊组成的上海队两战全胜,郑岩坐镇的广东队一胜一平,目前两队同为3胜1平位居榜首。辽宁队和江苏队则取得3胜1负的成绩紧随其后位。

  混合双人赛第一阶段今天全部结束,周鹤洋/张韵诗等八对组合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其中最为耀眼的当属江苏组合,他们取得六战全胜的佳绩,刚刚夺得女子业余个人赛冠军的於之莹再次让人刮目相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