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象少年团体预赛结束 浙江江苏列男女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四川崇州进行的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女少年慢棋团体赛北京时间11月20日傍晚结束了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浙江、江苏、山东和北京在男子组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女子组出线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江苏队、天津队、山东队和湖北队。

  ★少年男子团体预赛

  经过七轮预赛,浙江队、江苏队、山东队和北京队脱颖而出,获得预赛前四名,进入了半决赛。

  其中浙江队在今天的收官战中以2比1力克江苏队,七轮预赛六胜一平场分13分高居榜首。主将卢尚磊今天先手战胜江苏棋手韦奕,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二台蓝梓伦和三台陈立天分别弈和赵洲桥和马中涵。

  山东队本轮2比1力克山西队。其中一台韩超和三台王桐森分别后手战胜储伟超和房宇翔。二台陈鹏负于徐英伦。这样,山东队与江苏队同为五胜两负场分10分。江苏队局分稍高获得预赛第二名。山东队位列第三名。

  北京队今天与天津队1.5比1.5打平。与此同时,上海队2.5比0.5大胜广东队。这样,北京队、天津队和广东队场分同积9分。北京队局分最高幸运地以预赛第四名晋级半决赛。天津队和上海队分列预赛第五和第六名,遗憾出局。

  山西队、四川队和广东队场分同积8分,分列预赛第七~九名。

  ★少年女子团体预赛

  女子组比赛中,江苏队、天津队、山东队和湖北队分获预赛前四名,进入了半决赛。

  积分领先的江苏女队本轮与山东队激战打平。主将郭琦先手力克翟墨,二台聂昕后手输给了孙心悦,三台刘曼犁弈和李申玥。七轮过后,江苏队四胜三平场分11分获得预赛第一名。

  天津队今天2比1力克上海队。一台秦冉苒和三台王娜分别后手战胜了李卓凌和毛瀛舟,前六轮表现抢眼的二台任肖依首遭败绩先手负于倪诗群。预赛前三轮发挥不佳的湖北队渐入佳境,今天2比1战胜深圳队,以四连胜收官。其中主将许婳婳今天后手告捷,以7轮比赛得6.5分成为预赛成绩最好的棋手。三台王诗怡也后手获胜,二台洪星先手落败。

  这样,天津队、山东队和湖北队场分同为10分。比对小分后,天津队获得预赛第二名,山东队和湖北队分获预赛第三和第四名。

  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和山西队场分同积8分,北京队小分最高获得第五名。上海、浙江和山西分列预赛第六~八名。

  按照赛程,11月21日上午将开始半决赛的争夺。男子组对阵形势为:浙江队北京,江苏队山东。女子组对阵形势为:江苏队对湖北,天津对山东。半决赛胜出的队伍将在21日下午进行决赛。(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