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风平浪静山东有喜有忧 唯一金牌广东收入囊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43  生活日报

  本报成都11月19日讯(记者 马纯潇)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今天进入了较为“平静”的一天,全天只在象棋项目决出了一枚金牌,广东队在女子青年团体赛中将这枚唯一的金牌收入囊中。

  象棋比赛今天还开始了男子团体赛的较量。山东特星队在前两轮比赛中一胜一负,首轮比赛他们力克江苏队,次轮不敌黑龙江队。在业余混合团体赛中,由张卫东、王伟和许棪组成的山东队今天接连战胜了重庆和广西,前六轮比赛取得了四胜二负的战绩。

  围棋比赛今天也开始了男子团体的较量,山东特星队在前两轮比赛中接连战胜海南队和新疆队,取得了两连胜。

  在今天进行的国际跳棋100格女子个人赛中,山东特星队遭遇了不小的打击,赛前被认为有望冲击金牌的阿拉腾花在第五轮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负于湖北的赵汗青,给出线带来了一定难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