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青年团体赛四强出炉 上海男女队入围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0:44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智运会桥牌青年男、女团四强19日出炉。青年男团的四强分别是:四川、北京、上海和辽宁。上海、广西、浙江、湖北进入青年女团半决赛。

  青年男子团体在7轮预赛过后,积分前八的重庆、四川、香港、广西、上海、辽宁、北京和浙江进入1/4决赛。根据比赛规定,预赛排名1-3名的队伍依次有权在预赛5-8名的队伍中选对手进行1/4决赛。排名第一的重庆队选择了北京队做对手,四川则选了浙江做对手,香港对阵辽宁,广西对阵上海。1/4决赛出人意料的没有悬念,预赛排名第一的重庆队面对北京队第一节就22:59落后,并且第二节也没能翻盘,北京队最终127:46大比分战胜重庆队进入四强,北京队教练刘杰赛后表示“循环赛我们打的的确不太理想,致使预赛排名仅列第七,淘汰赛队员发挥的不错。青年牌手的发挥还有一定的不稳定性,还需要多参加比赛来锻炼”。东道主四川队与浙江的比赛也毫无悬念,四川103:63胜出晋级半决赛,上海的114:51的胜出也显得很轻松,唯一有些焦灼的是香港与辽宁队的比赛,第一节香港31:47落后,让人队后面的比赛很难预测,但最终香港队未能上演逆转大戏,辽宁进入青年女子团体赛决赛资格的争夺战将在上海与浙江,广西与湖北之间展开。男团将在北京与辽宁,上海对四川间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