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象棋混团赛战罢6轮 北京与四川队并驾齐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9年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业余混合团体第6轮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最终几场焦点之战,北京队战平山西队,四川队击败上海队,广东队取胜厦门队。北京、四川两队同积10分领先,山西、广东两队同积9分。

  本轮第一场北京队对阵山西队,北京2先手1后手。第1台北京何建中先和山西周军,第2台北京任刚执黑击败山西牛志峰,第3台北京李冉先手不敌山西李小芳。北京队一胜一和一负、1:1山西队。

  第二场四川队对阵上海队,四川2先手1后手。第1台四川曾军执先力擒上海庄永熙,第2台四川杨辉后手战平上海李崇鑑,第3台四川龚勤先手取胜上海侍群。四川队二胜一和、2:0上海队。

  第三场广东队对阵厦门队,广东2先手1后手。第1台广东许国义执先击败厦门邹进忠,第2台广东李进后手不敌厦门林友亚,第3台广东范丽丽先手取胜厦门欧阳依一。广东队二胜一负、2:0厦门队。

  其他场次,山东队击败广西队,辽宁队战平贵州队,江苏队取胜湖北队,海南队不敌福建队,安徽队不敌浙江队,青海队击败河北队,云南队不敌陕西队,湖南队取胜重庆队,宁夏队战平航空体协队,化工体协队负于火车头队。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