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象棋青年男团赛 北京队提前一轮锁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9年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青年组男子团体第6轮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最终凭借主将王天一执黑对朱晓虎的胜利,北京青年男队一胜二和、2:0力擒江苏青年男队,北京队六战5胜1和积11分,领先现居第二的四川队3分,因此北京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冠军。

  本轮第一场由江苏队对阵北京队,江苏2先手1后手。两队第2台的争夺率先结束,北京董子仲先手战和江苏程鸣。随后第1台北京王天一大师执黑以飞右相对起左马阵势、战至残棋多卒击败对手江苏朱晓虎,北京取得领先,王天一个人5胜1和。最后一盘,第3台北京郭宇后手飞右相对左中炮局、战至残棋以车单士象逼和对手江苏孙逸阳车兵光帅。江苏青年男队二和一负、0:2北京青年男队。

  第二场广东青年男队3台全和、1:1战平上海青年男队。第1台广东张学潮先和上海赵玮,第2台上海刘奕达先和广东张俊杰,第3台广东陈俊彦先和上海葛超然。

  第三场福建青年男队一和二负、0:2不敌四川青年男队。第1台福建陈泓盛先和四川李少庚,第2台四川孙浩宇先胜福建林友亚,第3台福建魏依林先负四川郑惟桐,郑惟桐个人六连胜。

  其他场次,河北队不敌湖北队,深圳队战平重庆队,黑龙江不敌广西队,浙江队轮空。

  青年男团最后一轮(第7轮)的比赛将在20日上午9时打响,前三场对阵形势为:北京VS湖北,上海VS江苏,四川VS浙江。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