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象少年团体预赛前五轮 浙江江苏男女组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傍晚,在四川崇州进行的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女少年慢棋团体赛预赛战罢第五轮。浙江男队和江苏女队均取得四胜一平,在男女组领跑。

  ★少年男子团体预赛

  平均等级分全场第一的浙江男队迎战前四轮与本队同为三胜一平的山东队。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战斗,浙江队以3比0取得完胜。其中一台卢尚磊先手战胜陈鹏,二台蓝梓伦后手战胜王桐森,三台陈立天先手战胜庞博。目前浙江队四胜一平场分积9分,在男子组独自领跑。

  江苏队、山西队和天津队本轮均获胜,目前三队场分同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二~四位。其中江苏队本轮2.5比0.5大胜湖北队。一台韦奕和二台赵洲桥均告捷,三台马中涵弈和。山西队本轮3比0完胜广东队。刘畅、储伟超和徐英伦均告捷。天津队2.5比0.5大胜上海队。一台张昊苏后手胜鲁毅杰,三台徐阳后手胜曹佳杰,二台颜逸飞与徐译弈和。

  本轮失利的山东队目前场分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上海、广东、北京和四川目前场分同积6分。

  个人成绩中,浙江队卢尚磊和陈立天、江苏队的韦奕均取得4胜1和,成绩最好。

  ★少年女子团体预赛

  女子组比赛中,江苏女队以2比1力克积分领先的天津女队,以场分9分在女子组中独自领跑。其中一台郭琦先手力克秦冉苒,三台刘曼先手战胜王娜,二台聂昕输给了任肖依。

  重庆女队和上海女队目前场分同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其中重庆女队本轮与山东女队1.5比1.5打平。一台雷挺婕先手弈和翟墨;二台邓思渝负于孙心悦;三台李亭姝战胜李申玥。上海女队2.5比0.5大胜四川队。一台李卓凌和三台沈之元均先手获胜。二台倪诗群弈和。

  天津队和山东队目前场分同积7分,位列积分榜第四和第五位。

  北京队、湖北队和深圳队目前场分同积6分,位列第六~八位。其中北京队本轮2比1战胜浙江队。主将王珏先手战胜屠苏逸。二台王一和三台黄灿灿均弈和。湖北队本轮2.5比0.5大胜山西队。主将许婳婳和三台刘静源均获胜。二台洪星和棋。深圳队本轮2比1战胜广东队。

  个人成绩中,天津二台任肖依豪取五连胜,是女子组中唯一打满五轮保持全胜的棋手。上海二台倪诗群和湖北队主将许婳婳均取得4胜1和。

  本届智运会国际象棋男女少年慢棋团体赛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两部分。预赛为七轮瑞士制,获得预赛前四名的队伍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