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象棋青年女团赛第5轮 北京广东河北同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青年组女子团体第5轮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最终几场焦点之战,北京队战平广东队,河北队击败重庆队,浙江队弈和福建队,北京、广东、河北三队同积7分领先,浙江、福建两队积6分。

  本轮第一场两支此前同积6分领先的队伍北京队与广东队相遇,最终两队势均力敌,战成平手。北京队1:1广东队。

  第二场此前积5分的河北队击败重庆队,河北队也由此积至7分,追上北京与广东两队。如无意外,本届智运会象棋青年组女子团体的金牌将在这三队中产生。

  其他场次,云南队击败黑龙江队,上海队不敌四川队,江苏队取胜吉林队。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