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军称最后一盘输棋失水准 对男队摘铜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53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张矣韵17日成都报道 11月17日晚,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快棋团体决赛中,谢军领衔的北京队不敌浙江队,获得了银牌。

  本次智运会是谢军离开赛场两年后首度上阵,预赛阶段,她发挥得较为正常,带领北京队顺利晋级四强。在决赛与许昱华的棋后之战中,她两次不敌对手。谈到那两盘棋,谢军无奈地笑了,“就是输也要输得体面一点,我对自己这两盘棋特别不满意,太失水准了。”谢军说“脑子几乎都不动了,比赛强度在一天内是递增的,真的是下不动了。”从早上8点开始,经过后三轮预赛,加上半决赛和决赛,这样的赛程对于久疏战阵的谢军来说的确太过密集。

  事实上,能够带领北京女队一路闯进决赛,谢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连叶江川也是赞赏有佳。然而谢军本人对银牌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北京队除了第一,没有别的目标。”

  不过,作为北京棋院院长,她对北京男队取得铜牌的成绩表示满意,“本来我们报的是叶江川,但9月份通知我们,官员不能参赛,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能够拿到第三名非常不容易。”(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