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智运会国跳百格赛 夺冠热门川军获得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智运会国际跳棋混合团体赛昨天在温江区金强华亨酒店战罢前两轮,在100格赛场,被整个四川代表团寄予厚望的四川双流兴城队发挥稳健,接连战胜云南、深圳两队,积4分,目前与湖北、山东、上海、北京等队并驾领先。64格混合团体赛中,高升建领军的另一支四川双流兴城队1胜1和1负,继续保持冲击奖牌之势。

  代表川军参加国跳100格团体赛的3名选手分别是郑策、周伟和刘国媛,上午的比赛兵不血刃,轻松击败云南队,下午则略有曲折,15岁小将周伟对局过程中显得非常轻松,不时站起身来在赛场上游弋,但他的对手非常顽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职业围棋选手出身的郑策随后击败对手,使得双流兴城队立于不败之地,最后一盘女将刘国媛在一王二兵对一王三兵的劣势下,苦苦守和,为川军锁定胜局。

  百格组共有19支代表队、55名运动员参赛,实行七轮瑞士制。目前,100格赛场被公认为夺冠热门的正是四川和湖北两队。成都棋院院长谢祖瑞昨天下午专程来到国跳赛场,为川军鼓劲,她安慰在64格团体赛第二轮中输棋的川队主教练高升建:“不要紧,大家可以放手一搏,我们四川代表团的目标是争取奖牌,这对你们国际跳棋队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