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智运会桥牌赛首日战罢 广东队领跑混合团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1:09  新浪体育
全国智运会桥牌赛首日战罢广东队领跑混合团体赛

国手刘逸倩当名手很轻松

全国智运会桥牌赛首日战罢广东队领跑混合团体赛

世界冠军福中/孙铭组合吸引众多爱好者

  新浪体育讯 14日,首届全国智运会比赛已经全面铺开。位于双流体育中心的桥牌赛也拉开了混合团体赛和混合双人赛两个项目的序幕。经过5轮激烈争夺,广东队积91分暂时领跑混合团体赛;混合双人赛首日进行了2场比赛,河北队的王隆/杜杰暂列积分榜首。

  参加本次混合团体赛的共有31支队伍,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采用瑞士制,共进行7轮,每轮赛8副牌,累计积分前四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均为淘汰赛。目前排在第二至四名的队伍分别是上海队、山西队和石油体协队。

  混合双人赛共有120名选手参赛,来自32个不同参赛单位,其中还包括4名香港和2名澳门代表队的运动员。比赛共进行3场,每场打24副牌,以总积分排定名次。目前排在第二、三名的分别是陕西的魏建军/王燕和上海队的庄则军/周咏梅。

  混合双人赛将于15日下午决出金牌,这也将是本届智运会的首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智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