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象棋男子快棋赛 柳大华于幼华汪洋等均弈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2009年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专业组展开男子个人快棋第3轮的争夺。最终赛场和风劲吹,前七台全部战平。3轮过后,湖北柳大华与汪洋、浙江于幼华、湖南谢业枧、河北申鹏五人同取二胜一和积5分领先。

  本轮首台两位之前二连胜的棋手柳大华与谢业枧相遇,柳大华执先手。双方以左仙人指路对卒底炮、红还右中炮黑摆顺炮布阵,最终激战至马双兵光帅对马卒双士残棋成和。柳大华1:1谢业枧。

  次台同样是两位此前全胜棋手交锋,于幼华先手对阵汪洋。双方以右中炮进三兵对屏风马进3卒开局,最终鏖战136着和棋。于幼华1:1汪洋。

  第3台广东李鸿嘉与河北申鹏也以五九炮过河车对屏风马平炮兑车、黑车8进8点下二路阵势,经过一番对攻收平。李鸿嘉1:1申鹏。

  8台上场负于汪洋的新科世锦赛冠军浙江赵鑫鑫执先手以右中炮缓开车进三兵对左三步虎阵势,中盘通过抽将吃的对手一马多子,最终击败四川郑一泓。赵鑫鑫2:0郑一泓。

  其他场次,广东吕钦、煤矿窦超、新疆张欣、山西赵顺心分别获胜,余下均和棋。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