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即将开幕 山东智运代表团明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纯潇)山东智运代表团将于明日兵发成都,参加即将在那里开幕的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

  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2009年11月13日-23日举行,比赛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共6个大项43个小项。山东智运代表团共有运动员67名,将参加全部6个大项中36个小项的比赛。山东代表团在国际象棋这一项目上具有夺金实力,参赛选手包括曾在首届世界智运会上夺取金牌的卜祥志、侯逸凡等。

  在象棋比赛中,我省将参加专业组男子团体、男子个人、男子快棋比赛以及业余混合团体赛。代表我省参加专业组比赛的棋手是:谢岿、潘振波、王跃飞、金松、陈富杰;参加业余混合团体赛的是:王伟、张卫东和许棪。

  据山东省棋管中心主任安慕雷介绍,山东智运代表团除国际象棋、围棋参赛选手多为职业棋手外,其他2/3以上为业余棋手,其中国际跳棋、桥牌和五子棋全部为业余棋手,显示了我省群众体育开展的广泛性和全民健身活动早已深入基层和千家万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