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现场:朴文垚官子失误 半目胜天枰向石佛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6:53  新浪体育
LG杯现场:朴文垚官子失误半目胜天枰向石佛倾斜

黑:朴文垚 白:李昌镐 截止188手棋谱

  11月11日北京消息,第14届“LG杯”世界职业围棋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打响。在孔杰击败朴永训之后,朴文垚执黑与李昌镐的比赛逐渐进入官子阶段。

  截止到188手,双方局面非常细,担任网络讲解的韩国职业棋手认为朴文垚如果输棋,黑169可能是最后的败招,这步棋应该抢收左下角的大官子,价值会更大些,现在朴文垚半目负的可能性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1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