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封盘:朴文垚石佛细棋局面 孔杰反击占据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03  新浪体育
LG杯封盘:朴文垚石佛细棋局面孔杰反击占据主动

黑:朴文垚 白:李昌镐

LG杯封盘:朴文垚石佛细棋局面孔杰反击占据主动

黑;孔杰 白:朴永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第14届LG杯世界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落子。朴文垚对阵李昌镐,孔杰对阵朴永训。

  朴文垚执黑对阵李昌镐。前半盘的战斗两人几乎不相上下,但整体感觉朴文垚黑棋步调不错。棋局进行至89手,中午封盘时间到。此时双方实地相当,但是黑棋厚。现在朴文垚在准备围中腹,这盘棋目前是细棋局面,最终估计还是会官子决胜负。

  孔杰执黑对阵朴永训,上午的战斗曾一度让中韩两方观战的棋手持相反的意见,韩国棋手均认为朴永训不错,而中方棋手则较为支持孔杰。经过中腹的定型后,孔杰成功的扭转了不利的战局。此后,右上角朴永训腾挪过分,孔杰抓住机会反击,朴永训难以应对。至此,中韩两国棋手对这盘棋终于形成了统一的意见,朴永训陷入了被动。(张祺,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1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