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室会国象快棋团体预赛 中国队8胜1平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在越南广宁省体操馆结束了快棋混合团体赛预赛。中国队表现优异,以八胜一平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越南队、印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列预赛第二~四名,也进入了半决赛。

  在预赛前六轮中,中国队取得五胜一平积分排名榜首。今天的最后三轮预赛中,中国队再接再励,相继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约旦队和蒙古队,以八胜一平遥遥领先其他各队,排名预赛第一名。

  其中在第七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5比0.5大胜哈萨克斯坦队。一台卜祥志先手再胜快棋个人赛上的老对手卡扎列耶夫;二台倪华后手击败帕克;三台侯逸凡先手战胜纳克巴耶娃;四台赵雪后手弈和达夫列特巴耶娃。本轮过后,中国队提前两轮出线,率先晋级半决赛。

  第八轮,提前出线的中国队以3.5比0.5战胜实力较弱的约旦队,确保获得预赛第一名。一台王玥、二台倪华和三台侯逸凡均高奏凯歌。四台沈阳弈和对手。

  最后一轮中,中国队一台卜祥志、二台王玥、三台沈阳和四台赵雪轻装上阵,以4比0完胜蒙古队。

  整场预赛中,中国队倪华出场六次保持全胜,是全场唯一保持全胜的棋手。赵雪表现也很不错,上场七次取得5胜2和。

  其他比赛中,前六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二~四位的越南队、印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名次没有发生变化,仍以相同名次结束了全部预赛,晋级半决赛。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11点将开始半决赛的争夺。预赛第一名中国队将迎战预赛第四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在预赛第五轮中,中国队曾以3.5比0.5大胜过对手。预赛第二名越南队将与第三名印度队争夺另一张决赛名额。

  按规定,半决赛中,交战双方将分先下两场,以场分定胜负。如果打平,则通过突然死亡快棋赛一决高低。(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亚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